Wednesday, September 28, 2005

人物設定 / 孫 靖





孫 靖為明代剿倭名將戚繼光手下的大將,奉命巡守 東南海禁,孫靖性格忠貞,將明朝廷的禁令執行徹底,為嫉惡之士;巡守沿海時,曾經因為被倭人所激怒,曾經激動屠村,他的個性是歧視倭人,保護漢人的,所以 在屠村的混亂中,他也在理智恢復時,試圖拯救落難的漢人,而孫嵐玉也在屠村中為他所救,因此將其撫養長大;後來在一次政治鬥爭中,孫將軍為奸人所害,全家 被滅,僅有嵐玉與他逃出,自此,孫對當時朝政失望,於是與義女行俠正義於鄉野間,成為俠客,卻在數年後遇上欲報父仇的柴田,復仇的揪葛,就此開始;然而孫 靖回憶過去種種,為了政府命令而濫殺無辜,甚至歧視倭人,他都視之為罪過,在復仇決鬥的前一刻,他決定捨身換來饒恕以及給予柴田的醒悟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受到打擊而尚未恢復的幼幼班小朋友.... said...

我是第一篇嗎?(東看西看)
真不好意思...我是來幫你們加油的!!
整體故事劇本感覺很不錯...
人物彼此的衝突性和矛盾感也蠻特別的...

也許在人物服飾方面可以在更讓人印象深刻一點...雖然只是配件,但我覺得還蠻重要的,這畢竟也是人物的一部份(我之前參加比賽問過一位在遊戲人物設定的前輩曾說過)因為可以大大增加視覺性....

anyway..這是我一點的小小意見..請多多包含啦!!加油再加油!!

7:41 AM  
Blogger LEO said...

服飾的確要是再加強,至少要強調時代性,這方面就需要明確的參考資料了‧

8:2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